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是誰?”那個“女魔頭“似乎發現了他們,猛的向後一轉,大聲問道。

  瑞利他們身上直冒冷汗,互相捂住了同伴的嘴巴,但是“女魔頭”還是發現了他們,於是,走了過來,這時瑞利他們才發現,這個“女魔頭“長的和黛絲幾乎一模一樣,他們驚訝的張大了嘴巴,盯着“女魔頭”死看。

  “你……你是黛絲嗎?”黎雪說,大家的目光又被她說的話直接轉到了她的身上,“你是黛絲嗎”黎雪又問了一遍。

  “哈,你很驚訝吧,我竟然和那個小天使長的一模一樣!”

  “你是黛絲嗎”黎雪好像生氣了,盡量壓底自己的火氣……

  “哈,生氣了,不過你們馬上就要和這個世界說再見了,告訴你們也無妨,我是居住在黛絲身體里的惡魔黛西。”黛西說(也就是女魔頭)

  “黛西?和黛絲着有一個字的區別啊!”美麗從發獃中醒過來“你和她是什麼關係?”

  “你不用知道,你們知道的太多了,現在你們可以死了,再見,可愛的精靈們!哈哈~~~~!”黛西頭上的白色月亮和精靈王國天上月亮的光合二為一,直接射響美麗他們~~~`

  “不要傷害我的朋友~~~~~~~~~~~~~~~~”“誰?是誰?”黛西說

  “不能傷害我的朋友~~~~~~~~~~~~~~~”這個聲音在夜空中回蕩着……

  “啊…………”黛西突然痛苦的大叫了一聲

  “離開我的身體,離開我的朋友,離開精靈王國……”

  “你是黛絲?”紅霞高興的說

  “離開………………”

  “哼!你會死的,我只要離開你就會死的,哈哈……”黛西笑着說

  “離開…………”

  “黛絲,黛絲!”黎雪大叫起來

  從黛西身體突然發出了萬丈光芒,黛西大叫了一聲,於是,在場的說所有人都昏了過去……………………

  “離開這裡,離開…………”這個聲音還在天空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