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黛絲!黛絲!” 

  “黛絲,你醒醒啊!” 

  “恩~~~~~~~~~~~~~~~”黛絲的眼睛慢慢的睜開了,就看見幾張特大的人臉寫真,“咦?你們在幹嗎啊?”黛絲不解的問。“啊!黛絲醒了呢,沙莉(精靈世界的女巫)!快來啊!” 

  “哦,來了……”沙莉叫到 

  “你們幹嗎啊?”黛絲疑惑的看者自己的朋友。“黛絲,你頭上的月亮在晚上有什麼變化?”沙莉直接進入了主題。 

  黛絲看着一臉嚴肅的沙莉和紅霞他們,不敢開玩笑了,“恩,好象有點兒變化,怎麼了?”黛絲看着他們。 

  “沙莉,黛絲怎麼了?不會有什麼事吧?”瑞利說 

  “不一定,黛西已經可以在黛絲身體里自由活動了,但是她還沒有足夠的力量可以去完全佔領黛絲的身體,但是我們現在就必須想辦法除掉她”沙莉說。“你們在說什麼啊,我聽不懂!”黛絲看看沙莉,希望得到一些提示。 

  “黛絲,你身體內的惡魔蘇醒了,你知道嗎?”沙莉說,”“惡魔?我不知道啊!”黛絲說,“那我在天界的時候怎麼沒有呢?”“那是天界的神氣太高,惡魔無法被封解,所以才沒有感覺,但是精靈世界就不同了,這裡沒有可以繼續封印惡魔的神氣,而你黛絲自己的力量太小了,所以惡魔就被封解,你也成了她的工具了,對了,晚上的時候你的頭有沒有什麼感覺?”沙莉對黛絲說。 

  “晚上?只是月亮的光一照到我的身上,我頭上的月亮就特別的疼,然後我就感覺像是在一個空蕩蕩的地方飄來飄去,就這樣到了早上,我又醒了,還是在我的床上睡覺的。”黛絲一邊回憶一邊說“那你昨天晚上有沒有幹什麼事?”沙莉還是對昨天瑞利他們被救的事很疑惑。 

  “恩,好象沒什麼事啊?”黛絲說,“啊~~~~頭又痛了”突然黛絲大叫了一聲,“沒事,你想想發生了什麼事?”沙莉說,“黛絲,你沒事吧,別讓黛絲想了,她會很痛苦的!” 美麗說“沒事的,讓她想”沙莉說。 

  “昨天?昨天?昨天我感覺在天上飄啊飄,突然我看見‘我’正在殺紅霞,我就大喊了一聲別傷害我的朋友,但是那個人好象和我合二惟一,她說離開我就會死的,我頭上的月亮突然發光,然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黛絲說完就又暈了過去…… 

  “是的,如果讓黛西離開黛絲的身體,黛絲會死,但是如果不離開,黛絲一樣會消失的……”沙莉語重心長的說,“那有什麼辦法讓黛絲不死的辦法嗎?” 黎雪說 

  “那只有一個辦法了,你們必須去找到世間元神化成的9顆寶石,經過黛絲的神氣才和黛絲本身的力量,才可以讓黛西從黛絲身體里消失,但是…………”沙莉說。 

  “什麼?”大家異口同聲的叫到……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