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惡魔天使 

  在一個城堡里,有兩類人,一類是善良、純潔、活潑的天使,他們的翅膀是白色的,上面有星星點點的小花紋,非常可愛;另一類則是兇狠、可怕的惡魔,他們的翅膀是黑色的,一點兒不漂亮。除了翅膀不同,其他天使與惡魔在外表上是一樣的。由於性格不同,所以天使與惡魔老死不相往來,井水不犯河水,倒也相安無事。 

  按常理來講,惡魔是不會羨慕、讚歎別人的,可就有一個小惡魔,是個例外:她非常羨慕那白翅膀的天使,天天盼望自己成為天使。可是,惡魔就是惡魔,怎麼可能變成天使?!再說了,在惡魔家史上,哪有一個惡魔說是成為了天使?!所以,那個名叫西西的小惡魔整天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幹什麼事都馬馬虎虎。 

  一天晚上,西西吃完晚飯,覺得沒事幹,就早早地上床睡覺了。西西在床上翻來覆去,心裡凈想着天使,睜眼是天使,閉眼又是天使。埋怨自己投什麼胎不好,偏偏投了個惡魔胎!真是的!正當西西胡思亂想時,她眼前出現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天使,只見她身着白色拖地長裙,上面綉着一點一點的粉紅色小星星,頭戴銀色的王冠,手上拿着一根鑲嵌着紅寶石的手杖,可漂亮了!西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揉了揉眼,想看清楚點,是真的!她甚至懷疑自己在做夢。看到西西這個模樣,天使笑了,她的笑容是那麼和藹,那麼迷人,西西看到驚呆了,張大嘴巴,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大。天使用她甜美的聲音對西西說:“西西,你知道天使是怎樣變成天使的嗎?”西西冥思苦想,抓耳撓腮,可怎麼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一臉茫然地看着天使。天使還是用她那清脆的嗓音對西西說:“西西,只要心存善念,就能成為天使!”說完,就消失了。西西恍然大悟,於是,她翻身下床,想出去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助。 

  走着走着,不知怎地就走進了天使居住地,西西突然發現,遠處好像有白色的、像翅膀一樣的東西,她跑過去一看,啊!不得了了!幾個小天使被一個青面獠牙的怪物抓住了!西西見了,心想:我要幫助他們,不然,他們會沒命的!於是,她使出全身的功力打那個青面怪,可怪物實在是太強大了,西西體力漸漸不支,頭暈目眩,可西西毫不鬆懈,繼續打怪物。那幾個小天使看見了,也使出仙力與西西一起打怪物。終於,怪物受不了強大的光線,扔下天使,逃走了。可西西卻暈倒了。那幾個小天使急忙跑過來,用仙力給西西補充能量。西西醒了!“啊!”西西發現自己的翅膀變成了白色!與周圍的天使一模一樣!突然,西西發現,那個天使姐姐又出現在空中,她仰起頭,看着天使,天使笑着說:“西西,你幫助別人,是個善良的人!恭喜你,成為了天使!”西西欣喜若狂,高興極了。從此,西西與其他天使和睦相處,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