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十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十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什麼?這怎麼可能?”這對於黛絲來說無非就是一個晴天霹靂。 

  “這是真的……你也知道我們天使是怎麼來的,是人間擁有最純潔的人的靈魂來到這裡后就變成了天使,而擁有純潔靈魂最多的就剛出生的孩子了,你們出生后因為一場不幸而來到了這裡,我就是負責教育你們的,但是我的失誤,讓你姐姐在來天使界的途中掉了下去,我本來以為她會重新轉世……但是沒想到……。”) 

  “沒想到半途中卻被銀月帶走了?……”黛絲低着頭,不敢相信的搖搖頭,”哈哈,怪不得在我看見她的第一眼,就感覺很不可思議;怪不得在我看見她的第一眼,就驚訝世界上怎麼可能有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怪不得在我看見她的第一眼,就感覺她應該和我一樣,是個天使,而不是一個被人利用的惡魔!原來……她是我的姐姐?” 

  “黛絲你不要這樣,黛西是可以挽救回來的…”愛嫡說 

  “挽救?怎麼挽救?”黛絲問 

  “在太陽落下后的10分鐘,你可以和她溝通,讓她自己變回來。” 

  “可是,她差點殺了我的朋友……” 

  “可她畢竟是你的姐姐呀……” 

  “……”

  精靈界

  “黛絲,你回來啦~”藜露蹦了出來 

  “恩。”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沒有。” 

  “我知道紅寶石為什麼自己跑出來了!”“?” 

  “因為每兩顆寶石的靈氣是相連的,如果其中的一顆找到了守護精靈,另一顆就會從自己的守護精靈的身體里融會出來~”藜路興奮的說“這樣我們找寶石就容易多了。” 

  “哦?是嗎,那太好了!”黛絲說 

  “我門就等你呢,去下一個地方吧。”“恩,好的” 

  大家告別了村子里的人們,上路了。 

  “這次別讓我們摔到了啊~”紅霞說,藜露:“哈啦~憑我的技術……”大家在一旁說說笑笑,黛絲看看自己的手,自言自語道:“那……姐姐,你的身體呢?”

  

  “有沒有搞錯,在這裡找,這不是火山裡找鑽石啊?”美麗大叫一聲 

  這次的地點是一個森林裡,綠油油的一片,微弱的霞光透過樹葉星星點點的打在地上。 

  “天色也不早了,我們找點東西,先在這裡過夜吧!”瑞利說 

  “啊?”紅霞撇撇嘴,“天啊~” 

  “黛絲你先回天界去吧~。”藜路說 

  “今天我不回去。” 

  “為什麼?0黛西會出來的啊!” 

  “沒關係,這裡有防禦、攻擊精靈呢,今天,我想和黛西談談……” 

  晚霞把天空照的美麗無比,但是,這樣的晚霞會持續下去嗎?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十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