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減少食品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減少食品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全體同學們: 

  每一天中午或課間,就見食品店裡擠滿了人買食品,一買就是好幾元錢的。每天每個班級都要倒幾次垃圾桶,可想而知,一個班級一天要吃掉多少小食品!這樣吃小食品,不但對身體健康有傷害,而且,這樣大手大腳地花錢,家庭經濟也有負擔呀,還有一些同學對環保意識不夠,隨手丟垃圾,每天操場上都有食品袋,不是在空中飛舞就是在地上亂跑。早上值日生撿完一遍,中午又有食品袋再到處飛舞走動了。食品袋都是朔料製品,千萬年不爛,飄到森林湖泊里都是污染,對大自然危害是非常大的,對未來我們的後代都是有害無異的。消滅食品袋只有一種辦法,用火燒才能把它消滅倒。每次學校有關工作人員焚燒垃圾時,只見濃煙滾滾,一燒就是幾個小時,刺鼻的氣味令人窒息。

  在此,我向全體同學們提出以下建議:

  1.  提倡不要亂丟垃圾,把垃圾倒進垃圾箱里。

  2. 為了身體的健康盡量少吃小食品,那樣也減輕了家庭的經濟負擔。

  3. 為了我們有個美好的環境,監督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從我做起,保護好我們的家園。

  4.  以身作責,宣傳做好環保的工作。

  我們每個同學都渴望天空甚藍,清新的空氣,溪水的甘甜……那麼就讓我們共同努力遵守我們的諾言,去創造我們的美好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減少食品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減少食品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