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吸煙的人的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吸煙的人的建議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各地的吸煙人:

  你們好!

  伴隨着一些禁煙警示語的貼出和家人的叮嚀,現有很多人都不吸煙了,我們也不會時常聞到一股嗆嗆的煙味,也不會在媒體上聽到有森林被一根沒有熄滅的煙頭點着了。這對我們的身心和環境有益。

  可是還有一大部分的人還不戒煙,她們雖然也聽到了這些語言,可他們不信煙有這麼大的害處,所以不戒煙。下面讓我來提出幾條建議:

  1、吸煙有害健康,吸煙的女人有90%的幾率得癌症,我建議以後女人不要吸煙,可以換成其他愛好,這樣可以減少錢的花銷,可以保護環境。

  2、吸煙還可以讓你的智力下降,可以讓你走向犯罪的途徑(專指男人)我建議,不論男人或女人都不要吸煙,如果戒不了煙,可以讓他(她)出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

  我希望,大家可以按照我的建議認真執行。

    馬秋楠

   2012年11月27日

  五年級:hvh23

您正在瀏覽: 給吸煙的人的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吸煙的人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