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失約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失約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失約了 標籤:失約作文

你,失約了,你讓我一個人在寒風下等待;你,失約了,你讓我一個人面對孤獨與寂靜;你,失約了,你讓我感到了你對我的無所謂;你,失約了,你讓我覺得你對我總是那麼敷衍;你,失約了,你讓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一月的風依然寒冷,依然無情。和你一樣,一直冷漠,一直無所謂。前一秒的是歡聲笑語,后一秒的便是低頭哭泣。我是多麼希望那時候你能來,多麼希望可以看我一眼,多麼希望你能再來安撫我那幼小的心靈。~~即便你沒有甜言蜜語,我也可以把愛傾注給你;即便你沒有溫柔體貼,我依然可以給你我的所有。只要你來,我便會立即向你說“我愛你”,可是你並沒有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想象,都只是我無知的想法。 

  我好傷心,你沒有來……~~ 

  寒風仍是呼呼的吹着,它肆虐,它無情,吹涼了我的手;吹乾了臉上的淚;也吹冷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你失約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失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