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你失約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失約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未想過,我是一個把友情看的這麼重的女孩。以前,遇到“友情”這兩個字時,我總是裝做很酷、很不在乎,可是,我居然為了這兩個字落淚了……

  今天下午,可以好好的玩一下,我和幾個朋友約好來我家玩。時間到了,她們也來了,我們玩的很開心,這時,一個電話打來,通知我去學英語,可是有朋友在家,我非常為難。一段沉默后,朋友開口了:“這樣吧,你去學英語,我們在周圍玩!”這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我們就又說又笑地上路了。

  一個下午,我幾乎沒有上好課,我總是想着多久放學,因為我答應了她們五點就出來。好不容易老師宣布可以休息了,我急忙出去告訴她們馬上就可以放學,她們非常不耐煩的說:“好吧好吧……”我總算放下心來,好好的去上課。老師不停地講,我又着急起來,這時,兩個朋友在外面打手勢,我趕快向老師請假,跑了出去,誰知,我只找到一張放在椅子上的紙條:“對不起,我們等了很久了,只好走了。”旁邊還放上了幾本我借給她們的書,我驚呆了,像觸電一樣,麻木了……

  回到家,我哭了,淚水淋濕了枕頭,我這才明白,我可以放棄一切的榮譽,但我不能沒有朋友,朋友的失約,讓我哭泣,讓我傷心!我真的像書上說的,一旦付出真情,就會全心全意對待每一件事,我想我這次是付出了真感情了。

  淚也流幹了,我鼓起勇氣,給她們打了一個電話,我要告訴她們:“朋友,你失約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失約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失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