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這天星期天,天陰陰的,約了一個同學在餐廳等,正出門時,妹妹哀求說“小小好像不太舒服。”我說“沒關係帶它去獸醫診所就行了。”我踏自行車又抱着愛貓小小來到診所。診所四周是很寧靜的,我敲了敲門“咯——咯。”聽到有腳步聲,“醫生不在啊”有兩個女孩的聲音說。正感到無奈時,小小就更異常了,天空彷彿要滴下雨來,一滴一滴地雨越下越大了,我說“先讓我進來吧,外面下雨了。”然後門打開了條縫,兩個女孩在縫裡偷看。見到小小后她們從臉色慌張到立刻高興起來,打開門后齊聲說“很可愛。”於是就讓進屋了,進屋才發現她們是雙胞胎,我問“既然獸醫不在,你們能否拿點繃帶膠捲什麼的來,小小的腳受傷了。”

  女孩A說“熏,你去拿膠捲”

  女孩B說“堇你去拿繃帶”

  她們倆東撿西湊的一會把東西拿齊了,“好,你們誰會包紮?”兩個都搖頭並一同用懇求的目光望着我,“好吧我來吧”等包紮好后,小小的情況好轉了,只能等獸醫回來善後。

  我想也該走了,就在這一刻“轟——砰”的轟雷聲響起,屋內一瞬間沒電了。“啊——”的來了個雙聲道播放,兩個女孩同時喊起抱着我,我臉一會兒急升溫度一下就紅了,她們害怕急了,我說“總電閘在那?”熏指着指着一個邊說“那兒,快點,擺託了。”因為太黑了,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打開電閘燈重開了。不過有聽見她們喊起來,就趕過去。

  堇說“動物都跑出來了”

  熏說“該怎麼辦啊,都全出來啦。”

  我一看,嘩真什麼都有猴子、松鼠、山貓應有盡有。我見此情形,無奈的看看了姑娘倆,嘆了口氣只好一手抱一隻,見手不夠用恨不得來個三頭六臂,實在是不夠了就往頭上放一隻,來加快效率,就是出奇的它們很配合我。女孩們只能看着我,不敢越雷池一步。一會功夫后,終於能舒口氣了。

  熏突然呀一聲“不見小月。”

  堇說“好像在桌下啊”

  然後她們又來了,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又要我出馬了。我俯下身伸手去摸,有尾巴的頭不大,然後扯着它尾巴出來了,原來是只龐大的雄獅,我手抖震不止后說“為什麼會有人養獅子的,這樣子還叫小月。”辛好它並不像想象中恐怖,反而跳過來用舌頭舔我,熏說“看來小月很喜歡你。”不要啦,伴獅還太危險了,我立刻彈開三尺遠。出面的雨停了,有一個人聲“我回來了”,熏、堇一同說“爸爸回來啦。”然後見到小小說“包紮得還挺好的。”糟了,我竟然忘記了約定,我立刻推開門后說“再見,我遲點會來拿的。”熏堇齊說“大哥哥再見。”我馬上奔出門口,急速駕着自行車,去到餐廳后已經見不到人影了。

  晚上,同學打電話來“你一定有什麼事吧,但是我足足等了二小時。”我不好意思說“真對不起,下一次再約”,“沒事,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我苦笑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失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