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霧

    清晨,我推開窗,哇,好大的霧呀!只見室外白茫茫的一片,如飄渺的白雲,似輕柔的炊煙從天空中傾瀉下來,罩住了一切,無邊無際,分不清前後左右,辨不清東西南北!

   霧瀰漫著天空,籠罩着大地。霧中的一切朦朧而美麗。遠處的高山彷彿蒙上了一層白色面紗,像一個害羞的婦人;近處的高樓變成了淡淡的影子,依舊點亮的路燈發出紅色的光暈,若隱若現好似仙境一般。

   大街上,汽車亮着燈緩緩前進,還不時警惕地鳴起喇叭,終於,它進入了我的視線,可馬上又一次消失在濃霧之中了。來來往往的人們的聲音,聽起來那麼清晰,可卻看不見面容,那一張張被霧水打濕的笑臉,只有靠近時才能看見。

   霧氣只是暫時的······

   俗語說得好:“清晨霧色濃,天氣必久晴”,霧與天不正如我們的人生一樣嗎?成長的道路上,總會遇到霧一般的困難,只要我們迎難而上,不畏艱難,總有一天會雲開霧散見到勝利的曙光!

   太陽出來了,依舊是那麼耀眼,那麼神聖,漸漸地,霧,散了```````

您正在瀏覽: 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