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天繁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繁星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她叫繁星,一個像公主一樣美麗的女孩。

  據她父母講,在她出生的那一天,夜晚的星星特別多,所以,給她取了個名字叫繁星。

  我是那裡的開心果,我跟繁星很要好,繁星的父母也非常喜歡我。

  “?,你知道嗎?世界上最美麗的就是星星了。”她遙望着星空,緩緩的說出了這句話。

  繁星和我一樣,喜歡滿天星斗。而我們那裡的其他人卻不這麼想,他們認為星星暗淡無光。他們喜歡火,明亮溫暖的火,他們對火的熱愛超越了一切。

  繁星喜歡星,從小到大,我不止一次聽她說:“?,你知道嗎,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總是抬起頭,望着夜空中的星辰,然後搖頭嘆息到:“為什麼我不能成為其中的一員,發出燦爛的光芒呢?”

  又是一個滿天星辰的夜晚。

  別的人們都已經入睡,但是公園裡的一盞盞燈還亮着,昏暗的燈光照着大地,讓人感到十分的寂寞恐懼。燈下有兩隻小灰蛾在奮力的往上飛。

  我和繁星坐在草坪上,凝視着滿天繁星。長時間的沉默,因為我們都在欣賞星星。過了一會兒,繁星突然說:“?,你知道嗎?星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你猜我喜歡星的什麼?”

  “清幽、素雅、美麗,那是一種超凡脫俗的美。”我和繁星異口同聲的說。

  繁星對我笑了笑,又過了一會兒,繁星說:“?,你知道的,從小,我的願望就是去天上看星星。所以,過一段時間,我一定會飛往天上,一定會的……”

  ……

  今天,叫繁星陪我去買禮物送給父親當生日禮物。

  出了商場,炫目的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我只好閉着眼睛往前走,準備等眼睛適應了再睜開。

  我在過馬路時勉強睜開了眼睛,這時,我看見一輛黑色的小汽車飛快的沖向我站的位置,我驚呆了,一時間竟然忘記了閃躲,這時,走在我後面繁星飛快的沖了過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繁星推了出去,“不!”我撕心裂肺地大喊。

  此時的繁星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一旁圍來了許多人,我撲了過去,抱起繁星,不停地搖晃着她的身體,她勉強的睜開了眼睛,笑了笑,拉着我的手,“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朋友,我不想你受到傷害……”

  我早已經淚流滿面,不停地點着頭,梗咽着說:“我知道,我知道……你也是我唯一的好朋友啊!”

  繁星漸漸地閉上了那雙閃着淚光的眼,“?,你知道嗎?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繁星的聲音從耳邊隱約的傳來。一滴淚順着她的臉龐悄無聲息的滑落下來。

  繁星再也沒能回來。

  這段時間,我白天像丟了魂一樣不吃飯,不說話,晚上就獨自坐在我跟繁星曾經去過的草坪上,看着星空。星空中時常浮現出繁星的笑臉,她總是微笑着,俏皮地對着我眨眨眼,說:“?,你知道嗎?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就是星了。”

  在不知不覺中,我早已淚流不止,而我,也仍由着淚水打濕我的衣襟。

  就這樣,我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十幾天,在一次去公園的路上時,我看到一輛車向我飛奔而來,我解脫似的笑了。

  繁星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在星空中向我招手了。

  繁星,你是不是怕黑啊?不怕,繁星,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我會陪你的……

  宜昌市四中初二:小殤

您正在瀏覽: 滿天繁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