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術之“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之“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術之“海”

  永仁大壩小學 五年級 黃冠華

  今天早晨大霧迷濛,天上飄着點點雨絲。

  爸爸看周圍比較濕潤,就帶我去撿菌。我們沿着新修的二級公路行駛,到海哨路段時我感到很冷。我突然發現前方的汽車隱隱約約的,遠處有輛大卡車被薄霧籠罩着不知是停着還是走動着。我們騎着摩托車步步逼近,我又發現卡車旁似乎冒着濃濃的青煙,我嚇壞了,把可怕的情況告訴了爸爸,爸爸向前看了一眼,笑着說:“那一定有幾戶農家在煮飯。”我聽后不相信,因為我看着煙是從卡車旁冒起的。於是我又和爸爸爭論起來……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冒煙的地方,我發現卡車不在了,已經走遠了。煙呢?在溝中。我想煙不可能在溝中升起吧?於是乘摩托車還沒走過這段路的機會,馬上睜大眼睛仔細觀察了一會兒,原來是冰涼的幾股濃霧。沒等我回過神,我們就衝進了茫茫的霧海中,這路段很溫暖、很好玩、很神秘,周圍灰濛濛的一片,我們好像被包在一個巨大的棉花球中;周圍的山影影綽綽的,我們好像走在煙霧繚繞的仙境中……正當我陶醉之時,摩托車無情地衝過了濃霧區,剛才的人間仙境突然煙消雲散了,我多麼掃興!突然不遠處的山谷一下躍出只雪白的猛虎——一大團霧,雪白雪白的。不遠處的山峰,山頂和山腳被一片超大的雲霧分開,上面好像是神仙住的地方。我好興奮!

  此時,我從心中湧出一句話:這真是真正的人間仙境。大自然不愧是一位真正的魔術高手。

  輔導教師:黃晉

您正在瀏覽: 魔術之“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