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有幸隨旅遊團去黃山遊覽。如今回想起來,黃山那奇、高、險仍歷歷在目。

  黃山可真奇啊!那一塊塊怪頭或卧或立,有的像展翅的雄鷹,有的像奔騰的駿馬 ……最奇特的是那一棵棵松樹了,它們紮根石縫,迎風傲雪 ,它們有的直插雲霄,有的傲然挺立,有的如舞者和朋友一起牽手共舞,有的如熱情的主人歡迎客人的到來。

  黃山可真高啊!那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聳入天際。站在上面,雲好像在腳下飄,而遊人則如螞蟻一般大小。伸手好像可以夠住天,低頭看不見下面。

  黃山可真險啊!那一座座山峰,突兀自立,攝人魂魄。在那“一線天”把人嚇得不敢往下看,那可真讓人心驚膽戰。

  黃山可真美啊!翻騰的雲海變幻莫測,讓人浮想聯翩,如翻騰的河水,一瀉千里又如浩瀚的銀河,一望無際……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黃山那奇、高、險、美,怎能不讓人留戀呢?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