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的天,太陽火辣辣的,在這一個炎熱的天氣里,我和媽媽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被譽為“天下第一奇山”的黃山。

  我們一下車,就頂着烈日坐上了纜車。纜車緩緩地向山頂滑去,我坐在纜車裡,往下看,是萬丈深淵,讓人提心弔膽、心驚肉跳,心裡感覺怕怕的,在這麼高的纜車上如果掉下去那該怎麼辦啊?又感覺能坐在纜車裡欣賞周圍的美景很新鮮刺激。纜車緩緩地升到了山頂,一下車,我就感覺舒服極了,那種炎熱的感覺消除了。媽媽對我說不管夏天有多熱,黃山總是保持着17-22的溫度,我聽了后感覺黃山好神奇啊!

  我們決定先去登黃山第二高峰——光明頂。聽導遊說光明頂的海拔有1860米,我聽了不禁倒吸了一口氣。我跟在導遊的後面快步地走着。走着走着,我的腳越來越酸,走不動了,可又聽導遊說山頂上的風景可美了!是啊,不經過一番努力,怎能欣賞到最美的風景。於是,我休息了一會兒,鼓足了勁朝山頂爬去,終於,氣喘吁吁地爬到了山頂。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從光明頂向下望去,連綿起伏的山,近近遠遠,真的是好壯觀,好漂亮啊!

  接着,我們在蜿蜒的山路里又爬了好長時間來到了玉屏樓觀看奇松。迎客松的樹枝像張開的手臂,像是主人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而送客松的“手臂”向山下斜伸,又像是在送別滿意而歸的客人。奇松長得神奇極了。一路上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還參觀了“飛來石”、“手機石”、“龜兔賽跑石”、“妙筆生花”等奇石。看得我連連稱奇。

  黃山歸來已經有很多天了,但那秀麗的風景猶如一幅幅美麗的圖片,仍然時時刻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五年級:丿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