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騎車,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騎車,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本來並沒有打算騎自行車上學,只是因為儀(我的同班同學也是鄰居)買了自行車,緊接着柔(我的另一個同班同學也是鄰居)也開始騎車,丟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便也買了一輛車。 

  車買來的那一天,我興奮地衝下樓去,打量着這輛自行車,車身是橙色的,“喇叭”更是漂亮、特別,上面有一個球形的指南針。 

  要到我家樓下,必須經過一條小巷。快到時,有個小斜坡。我洋溢着笑容,騎者自行車過了這條小巷。幼兒園時,我就回騎自行車了,雖然好幾年沒騎了,但騎得還是滿不錯的。俗話說“樂極生悲”,一點一假。下小斜坡時,我沒有按剎車,車子徑直的沖向牆,我想拐彎,卻沒有去做,不知是因為嚇傻了,還是怎麼樣。就在快要撞上牆的那一刻,我才完全清醒過來,手緊緊地按住剎車,兩腳放在地上頂住,才沒撞上。從那以後,我就更怕騎車了。 

  一次,儀帶我到馬路上騎車。我在這裡騎車,儀到人行道上走。我小心翼翼地騎着。突然,對面駛來一輛公交車!瞬間,電視中出車禍的場景,電影般地在我的腦子裡快速的放映出來,我恐懼、擔心,便立刻停下來,把身子往裡傾,公交車從我身邊“飛”過,我才鬆了一口氣。 

  儀跑過來,無奈的說:“就你這樣也算騎車嗎?比走路還慢。”我沒有反辯,事實就是如此。 

  我開始騎自行車上學,但總是很慢,儀和柔也很善解人意,柔看我離她遠了就會停下來等我。 

  漸漸的,我不再是個“拖油瓶”了!我也學會了“飛奔”。在馬路上騎着自行車,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騎着自行車,越來越快,風也越來越大。感覺自行車上好象長出了有一雙潔白的翅膀,連車帶人一起飛向了天空,頭髮也隨着風在空中飛舞。 

  遇到對面駛來的車,我靈敏地閃躲開來,不再是害怕、膽怯,停下來當個“縮頭烏龜”。 

  騎自行車讓我鍛煉了身體、膽量;更讓我在上學和放學回家的途中充滿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騎車,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騎車,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