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經常能看到比我大一點的哥哥姐姐們還有比我小一點的弟弟妹妹們都能輕鬆自如的擺弄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我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並不是我沒有自行車,而是我還不會騎車。 

  這個願望終於在這個暑假實現了。一放假,我懇求爸爸,每天晚上陪我聯繫騎自行車。爸爸很爽快地答應了,說:“行,那我們走吧。” 

  我一路歡呼着衝下了樓,從地下車庫裡推出那輛幾乎還是嶄新的自行車,卻又不敢坐上去!從前一次次摔跤的場面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這時爸爸對我說:“來,爸爸幫你後面扶一把,你敢緊坐上去,不要害怕!”有了爸爸的“保護”我似乎不那麼害怕了,回應了一聲,就坐了上去。這時,從後面又傳來了爸爸有力的聲音:“左腳踏地,右腳踩在踏板上,坐穩后右腳再用力踩下去!”沒想到,當我用力往下踩的時候,車子一歪,我還來不及知道是怎回事,就已經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委屈的眼淚在我的眼框打轉轉,我埋怨爸爸,為什麼沒有扶着我。我站起來,賭氣不理爸爸,一瘸一拐往家裡走。 

  這時,從我的腦後又傳過來爸爸嚴厲的聲音:“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你這次要是回家了,爸爸以後再也不陪你學車了!”想想自己在樓上懇求爸爸了半天才得到的機會,我站住了。這時爸爸走上前來,一手把我拽着,一手扶騎自行車,微笑着對我說,“摔了一跤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哪個學車的時候沒有摔過跤呢?”這一句話又讓我對自己充滿的信心。 

  左腳踏地,坐上車,右腳踩踏板,……摔倒,爬起,又坐上車……一次次的練習中摔跤的次數減少了,騎車的時間延長了。 

  終於在開學前的第二個晚上我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我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了,我也可以輕鬆自如地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轉來轉去,這時候我也會想起爸爸跟我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