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教我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教我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教我騎自行車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楊沁菡

  時間流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年多了,我依然記得08年的那個夏天,哥哥教我騎自行車的事。

  08年暑假,爸爸對我說:“這次考得不錯,獎勵你一輛自行車。”我笑得合不攏嘴,來到捷安特店,我選了一輛我心儀的自行車,藍色的底色上,點綴了一些紫色的花紋,在聚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興奮地推回家,迫不及待地跨上去,剛一踏上,練車帶人都倒在地上,我有事了無數次,還是摔倒在地上。邊上的大哥、二哥捂着肚子,前俯後仰地笑着。我生氣了,猛的一下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說道:“你們還是不是我哥呀?還在那兒笑。”大哥說道:“你二哥十分鐘就會了,你呢?都練了一下午了。算了,我還是教你吧!”這還差不多嘛,我心裡想着。

  哥哥先把車推過來,讓我坐上去,看到我做好了,叫我向前騎。我輕輕地踩着腳踏板,身子微微傾斜。哥哥一隻手扶住方向盤,一隻手扶着後座,讓我慢慢前進,這樣走了一段距離,慢慢他放手了。開始我還不知道,當我轉身看着哥哥站在一邊時,我失去了方向感,又摔在了地上。

  二哥看了說:“我發現你騎得不錯,我早就放手了,為什麼又倒了呢?膽子放大一點吧!我們再來試試吧!”我細細地體會着這句話,後來又練了幾個來回,我還真學會了呢!

  其實學自行車並不難,難就難在受了挫折,不能站起來……這次我收穫不小。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哥哥教我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教我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