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中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中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群群調皮可愛的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高興極了。他們在雪地里跑來跑去,還伴着“咯吱咯吱”的節奏,真是太有趣了。 

  孩子們堆雪人,雪人的身子鼓鼓的,頭圓圓的,眯着一雙大眼睛,長長的鼻子,紅紅的嘴巴,矮矮的個子,再插上一把掃把,真像一個小老頭獃獃的蹲再那兒。 

  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孩子在快樂的打雪仗呢!你一團雪球打過來,我一團打過去。只見中間的雪球飛來飛去。 

  瞧,那個小男孩一沒留神就被打了一雪球,他也不甘示弱,抓起一把雪,擲成一個雪球就回擊過去。一群群孩子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雪地里盡情的飛翔。儘管不小心摔了幾個屁股蹲兒,可還是掩蓋不住孩子們高昂的興緻,一個個依然勇往直前,繼續做戰。 

  在旁看的孩子也不禁“咯咯”的笑了起來,並請求媽媽也能讓自己去玩一會兒。媽媽不放心,生怕孩子凍着了,便把自己的孩子包裹的嚴嚴實實,不留一點縫隙。有更多的小夥伴參加到遊戲當中了,孩子們玩的更起勁了,高興的難以言狀。 

  他們有的學着警察扔手鎦彈的姿勢來扔雪球,真是好帥。有的躲在樹灌後面,一伸出頭來便吃了一口白雪,他的同伴不僅不幫他,還興災樂賀,氣的他臉紅脖子粗。還有的,敵人還沒攻擊他,就自己到處躲,弄的自己手舞足蹈,生怕敵人會打到他,大人們則站在旁邊捂着嘴笑。 

  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一陣陣歡聲笑語蕩漾在雪地中。

您正在瀏覽: 雪地中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中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