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邊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隨風飄揚,到了一個很陌生的地方,好孤寂,在這兒,人煙荒蕪,無人聽傾訴,愛?是放棄生存嗎?還是繼續到處飄揚;愛.....也許不知道時間什麼時候停止,只知道明天太陽依舊要升起,花兒依舊要在它的身旁綻放,依舊要散發出它那誘人的花香!

  我在迷茫中,找着回家的路,可是卻又不想離開這,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這個地方曾經帶給我許多鍛煉的機會吧,誰想失去這種獨一無二的機會呢?

  這時候,我想到了征戰沙場的英雄們,有多少英雄和傀儡們戰死沙場,有多少人失去了親人啊,他們的命運竟出奇的相同,也許人們會怪罪英雄們為什麼要去打戰,如果不去,就不會死了呀.可是他們知道嗎?他們的親人都是去為國家效力呀,為什麼還要去怪罪他們呢?誰都知道<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故事,可長城最後倒了嗎?沒有啊!人世間有許多人都因緣份相識,就像<梁山伯與祝英台>,雖然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可這只是人們編造的,人是不可能變成蝴蝶的,這是不能否定的真理,不是嗎?

  燕子去了,還會再來;楊柳枯了,還會再青;桃花謝了,還會再開,可是生命結束了,就不可能再重來了,人世間會讓人有許多悲傷和快樂的回憶,一些人認為在這世上只要活着過,人們就會記住他,那就錯了,人之常情,只有在世界上創造過奇迹的人才能配的上讓人們記住.

  生命只有一次,時間過去了也不可能再 回來,時間走時,一點聲音,一點影子也不會留下,只有我們努力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才可能讓時間過去的有價值,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只要嘗試了你想做的事,你就是努力過的,也許在別人眼中,你已失敗,但在自己眼中,我們就是成功的,因為失敗就是讓我們下一次再嘗試時更容易真正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邊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