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樂抒懷(悼念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樂抒懷(悼念外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聆樂抒懷(悼念外公) 標籤:念外公作文 懷念外公作文 悼念作文 懷念外婆作文

  又是那首熟悉的曲調,這是您最愛的曲目。但如今播着同樣的曲調,卻有着不一樣的感受。隨着曲的旋律,我不經意地望了望窗外。望呀望,我又思念起您;望呀望,又想起您和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也許是我不能接受您的離去。但是您確確實實離開了我們了。我對您的想念,您又能感受到多少呢?可我又不想您領會到那一絲絲的思念,因為我不想打擾您的清夢,您的寧靜,因為您是我最敬愛的人??外公。

  記得您離別我們的那天,是一個很深的夜晚了,一個正吹拂着微風的夜晚。當我接到那從廣州傳來您已辭世的消息,我並沒有哭,因為我再也無力從眼眶內擠出那一點點的淚水。我躺在床上讓那透窗而過的涼風拍打着我的臉龐,是一陣陣的刺痛,刺痛的卻不是那一張臉,而是那受不想打擊的內心……

  送別您,我是多麼的不舍,心裡有說不出的話。但即使我說出心裡的千言萬語,您又會聽到嗎?我想,上到了山,您終於可以安睡了,去您那無人騷擾的樂土。您是多麼的安詳,在您安詳的臉上掛着的是那慈愛的微笑,但也掩蓋不了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迹。

  我哭了,一直故作堅強,安慰親朋的我哭了,但只有無聲飲泣,暗暗地從眼角淌下了淚珠。因為您不喜歡愛哭的孩子,我怎能又叫你失望呢!您可以放心的歸去,永遠寧靜。歌曲依然在播音,我只希望您可跟我一起欣賞這曲調:《彩雲追月》。

您正在瀏覽: 聆樂抒懷(悼念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樂抒懷(悼念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