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悼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悼念 標籤:悼念作文

頭一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頭一次,痛恨起了生命的的短暫,頭一次,為死者撕心裂肺的痛哭... ... 漂亮 它很漂亮,一聲潔白的毛,一雙明亮的紅眼睛,要是在晚上那燈筒照在它的眼睛上,就會發出一種紅光,一種像寶石般的光芒。它很愛美,總是把自己添得乾乾淨淨,每天就看到它一遍又一遍的打理自己。它已經很老了,不過很健康,跑起來比我還快,過着一種悠閑的日子:每天吃吃草,散散步,鍛煉鍛煉肌肉......小日子過的甜美呢! 乖巧 它很聽話,也許是他的本性,兔子天生就很乖。但我常常懷疑它是不是上輩子是只狗,它看見我會跑過來,在我的鞋子上蹭來蹭去,向我要吃的。它很喜歡吃零食,但就算正吃得津津有味,只要有人摸他,它就會停下吃東西,眯上眼,彷彿很享受你摸它似的! 與眾不同 它愛吃的東西,猜猜看,胡蘿蔔?no!白蘿蔔?no!青菜?no! 它愛吃萵苣葉子,一定是它媽媽給它講了很多《萵苣姑娘》的故事。關於吃的,最讓我自豪的是它是一隻吃meet的兔兔,火腿有太多澱粉,那不算,可他吃那種豬肉絲,不過,不能吃太多,會拉肚子的,他還曾經把我一個朋友的手咬了下來呢! 茂盛的草地,不見兔影 又一年春天,清晨的露珠依然悄然爬上草尖,那些鬱鬱蔥蔥的小草都是為兔兔種的。如今,小菜依然茂盛,去不見兔影。 嫣然回首,你笑在天堂 兔,你對我來說就像弟弟、兒子,你兔齡才兩歲多,已相當於人齡七八九十多歲了,你壽終正寢... ...我,祝福你,祝你在天堂愉快,悲痛過後,嫣然回首,你笑在天堂,凝視人間。

您正在瀏覽: 悼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