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獸爭霸(3)——邊緣之地領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爭霸(3)——邊緣之地領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魔獸爭霸(3)——邊緣之地領主 標籤:魔獸爭霸作文 用武之地作文 爭霸作文 魔獸作文

在被火焰籠罩,與世隔絕的邊緣之地中,生活着邪惡的獸人族。他們的領主麥哥瑟里登身體呈紫色,有一條粗粗的尾巴和一對小翅膀,頭雖小,牙齒卻令人懼怕,使一條長矛,有萬夫不當之勇。終於有一天,平靜被打破了。尤迪安和血精靈王子卡爾賽斯,領着他們的部族殺入黑色城堡,想奪取邊緣之地領主的寶座。此時,獸人也整裝待發,迎接這一場殊死搏鬥。 

  獸人用大量步兵,狼騎,法師等不斷騷擾血精靈基地。駐紮在淺海灘上的兩棲娜迦族在尤迪安的帶領下正與獸族艦隊開戰。它們邊打邊進,獸族艦隊全擱淺在海灘上了,被一把火燒了個一乾二淨。尤迪安帶領娜迦族衝殺到獸營,以龍龜為先鋒,向前推進。大批獸人被龍龜吞食,其餘的驚恐地四處散逃,都被娜迦暴徒網住,一一殺死。血精靈趁勢進軍,與尤迪安合兵一處,打到了領主宮。麥哥瑟里登也非等閑之輩,他全副武裝,等待入侵者。 

  只聽得“轟”一聲,宮殿的門立即倒塌。入侵者並不說話,團團圍住麥哥瑟里登。麥哥瑟里登毫不畏懼,將手中長矛舞地上下亂飛,紅色的光芒在戰場上閃耀着。說聲“着”,這個翻身倒地,喊聲“中”,那個應聲死亡。雙腳奮力一踏,天塌地陷。麥哥瑟里登越戰越勇,兩眼一瞪,兩道火焰立刻射出,慘叫聲不絕於耳.幾百人全部陣亡,只有尤迪安和卡爾賽斯與他戰鬥。麥哥瑟里登單手一指卡爾賽斯,他身上立刻被紅光包圍,顯得行動遲緩。麥哥瑟里登的長矛直刺過來.卡爾賽斯以躲避不及,只好閉眼等死.等等,他感到一道藍光在長矛下閃爍.原來是尤迪安來了個“蜻蜓點水”,腳一點地,以手中發藍的半月雙刀來迎長矛。長矛立即被藍光彈開了.尤迪安在半空中旋轉一周后,刀向麥哥瑟里登心窩砍來。麥哥瑟里登身上顯出白色光芒籠罩着他,白色上還有一層紫色.尤迪安一下子昏倒在地.卡爾賽斯雙手一張,一道黃光直射尤迪安,尤迪安竟奇迹般地醒過來了.卡爾賽斯復一道金光閃向麥哥瑟里登.他躲閃不及,化為虛幻之魂,尤迪安被黑色球體籠罩,轉眼間頭頂天,腳踏地,成為一個巨魔.胸中發出一道綠光,擊殺了麥哥瑟里登,紫色的黏液灑的遍地都是.眾惡魔聞訊趕來時,見領主倒在血泊之中,驚恐不以。尤迪安轉過身來,蒙住眼的黑布閃過一道奇異的光芒,說:“我是你們的新首領——尤迪安。服從我吧,否則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他身上的藍光不停閃爍,可怕的力量壓抑得惡魔們喘不過氣來.“尤迪安!尤迪安!”惡魔們只好齊聲高呼。 

  又是一個血腥的黃昏,人族正面臨著一場生死突變。請看下集魔獸爭霸(壓軸大結局)——人族聯盟

您正在瀏覽: 魔獸爭霸(3)——邊緣之地領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爭霸(3)——邊緣之地領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