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掙錢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掙錢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早早的出了門,準時到了我和劉文超的集合地點——德克士門口,因為我們想要到德克士“打工”。我剛到德克士,就看見劉文超了,我們已經好幾天沒見面了,可他見了我還是皺着眉頭,我還沒問,劉文超就說,他已經去德克士問過了,可德克士里的人說他們不需要人。我們只好另想辦法。 

  我們準備先去於淼家找於淼,看他有沒有好主意。我們到了於淼家,於淼說他爸爸在一家博物館工作,我們可以去哪兒賣票。我們聽了非常高興。 

  到了博物館,那裡的幾個阿姨告訴我們怎樣買票,票的價錢等一些問題,等我們都會了,就坐在椅子上等着人來。由於博物館里很少有人來,很安靜,每個人的腳步聲都聽的非常清楚。我們在焦急的等待着,真希望多來一些人。我們等了很長時間,終於來人了,高興的我們跳了起來。趕緊都忙活起來:於淼收錢找錢,劉文超發票記賬,我負責把票的存根剪去,我們三個忙得不亦樂乎。一個上午很快就過去了,等到下班的時候,我才感覺手酸酸的,好像都不是自己的手了。 

  通過這次實踐,我體會到父母工作的辛苦,以後我要多幫爸爸媽媽幹些家務,不再做以前那個亂花錢的“小皇帝“了。

您正在瀏覽: 我掙錢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掙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