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7.掙錢真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掙錢真不容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到中國后,我最關心的就是我在加拿大送報紙賺的錢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我迫不及待的上網查匯率。哈,可以換700多元呢。看到那個可愛的數字,我那時的付出的汗水和辛苦就算是的到了極大的補償。想到在那多麼辛苦的時間,要花4,5個小時去掙錢,2個半月下來,700多元也算少啊。

  雖然這對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一個小數目,但是,現在就是給我1000元干2個月我也不幹了。那時多麼累啊。

  當時,送了幾次我就對這份工作失去了信心,每次都是十幾斤的報紙,不但要整理好,數好,還要保證每一家都要送到郵箱里。那裡的都是別墅,草地之間相隔很遠,別看只有124家,但那長度絕不亞於2萬5000里長征。

  不但路程遠不說,每次的報紙就重的嚇人,大包小包的拿着,不騎自行車太遠,起了自行車又太麻煩。我第一次感到掙錢是這麼的辛苦,報酬是不錯,但這活太難了吧?

  每一分錢都是我用了多少汗水才換回來的?這麼多錢是費了我多少時間,精力,汗水和艱辛才賺到的?

  那錢看在眼裡沉甸甸,掙得好辛苦啊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17.掙錢真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掙錢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