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夜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夜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來過我們萬州的天城嗎?如今,天城在萬州區的建設中,日新月異的變化着,一條條公路如蛛網般密布了全區,一座座大橋如彩虹般橫跨了天塹,一串串彩燈如彩霞般照亮了夜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天城周家壩小區的夜景,它就象一顆奪目的夜明珠在漆黑的夜晚發射出璀璨的光芒!

  以前,這兒沙塵飛揚,泥灰滿地,雜草叢生,一片寂靜,幾座老氣橫秋的房子寂寞地在風沙中縮着頭,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夜晚幾個小小的燈,發出微弱的光在煙霧中忽隱忽現,淡淡的燈光如星星之火,閃閃爍爍。

  如今,夜暮降臨,在寬敞的公路上,一個個路燈像一個個等候檢閱的隊伍,排得整整齊齊,又像一個個鋼鐵巨人,傲然挺立,發出奪目的光芒。一輛輛汽車如梭子,穿來穿去,一個個車燈如流星,閃閃爍爍。你只要跟車前行,就能看到美不勝收的夜景。進入周家壩遠遠就能看見最高建築層頂端有四組變色燈,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光芒從成千上萬個小洞射出來,一會兒是紅色,一眨眼又變成紫色,分外美麗,遠遠望去,象七彩花環從天空傾瀉而下,如漫天花雨一樣鮮艷。再走幾步到街心花園附近,有一排大大的“燈籠串”,由曲形燈管構成,象大大的糖葫蘆,由三個大小不等的球體構成,連成一串,閃爍着、變幻着,不是幻化成綠色、紫色、紅色……象把我們帶進了童話世界,分外耀眼。再走幾步,有兩個象大鞭炮一樣的柱子映入眼帘,上面閃爍着五彩繽紛的燈光,像朵朵煙花般美麗。各式各樣的花燈多得美不勝收。

  我最愛去看的就是心連心廣場中央的音樂噴泉,只要音樂響起,所有的水柱就隨着音樂的節奏律動,中央的大水柱噴水可達50多米高,在五彩的燈光下,如煙、如霧、如塵。四周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水柱環繞着它,向中央噴水,如眾星拱月一般,兩邊兩排藍色的水柱左右擺動,如兩隻南飛的大雁,分外可愛。在一座座大廈的萬家燈火下,如一片片五色的彩霞。

  人們說說笑笑,三五成群,有的聊天,有的散步,有的觀燈,有的賞花,有的跳着健身舞,有的逛商場,有的泡酒吧、網吧,有的還在吃燒烤魚呢!到處是一派樂融融、熱騰騰的景象!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啊,它就如一條巨龍向著那無限美好的未來飛騰飛騰,不斷向上騰躍!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夜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