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羊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羊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名為提爾赫小島上,生活着很多善良勤勞的動物們,但也有很多動物的樣子怪異。某天,一隻很大的盒子飄到了這個小島上。這裡的動物很驚訝,因為這裡沒有人知道,更不會來到這裡。他們充滿好奇心的把盒子打開了。會是什麼呢?原來是一隻小羊,不過這隻羊的樣子真是新奇啊,一身金黃的皮膚和普通羊的純白產生了鮮明的對比。他們叫他怪羊卡勒。

  卡勒一直沒有朋友,所有動物都不願意和他玩,只是因為他那一身金黃的皮膚。那一天,卡勒一個人坐在小河邊,也不知在想些什麼。望着河裡自由自在的魚兒,他的心裡更寂寞了。這時,島上的小隊長屈尤一步一步向他逼近。屈尤將卡勒的頭蒙上。把他放在一艘遊艇上。其實就是一塊木頭。屈尤為什麼要卡勒呢?因為卡勒的樣子。島長以為他是妖怪,就命屈尤把他趕走了。卡勒在小艇上漂啊漂啊。漂了三天三夜。他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在大海上,原來他從小河漂到了大海。他沒有辦法。就任由小艇就這樣漂。又漂了幾天,卡勒實在太餓了,快十天沒有吃飯了,餓的暈了過去。又漂啊漂啊,他們漂到了王國,這個王國叫城市王國。他被一個漁夫救了。漁夫在打魚的時候遇到了他們,就把它們救了下來。老漁夫說卡勒的樣子太奇怪了,他也不敢收留。就給了卡勒一些食物,就讓它走了。卡勒走在大街上,路人紛紛向他投往詫異的目光。卡勒也沒有想太多。但是他被大臣看見了。大臣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國王。國王就把卡勒召進了王宮裡。過往本來不信,可是親眼看見了,就信了。國王說:“你很奇異,我要把你留在這裡,你有什麼願望嗎?”卡勒想了想,說:“我要一艘船和食物,我要回提爾赫去。”雖然那裡沒有什麼好的,但是畢竟那裡收留了自己。國王當然不答應。就出了個難題。讓卡勒把自己的皮膚,變成正常的顏色。就可以答應他。卡勒也不甘示弱,一口氣答應了。他晚上跳進了火爐,把自己身上金黃的皮膚燒的黑乎乎。用藥物塗上去,沒過幾天,卡勒的傷治好了。身上的皮膚已經變成純白色的了。國王不好在說什麼,就給了他船和食物,就讓他走了。卡勒坐上船沒有幾天就到提爾赫島了。這時,屈尤也來了,他知道自己的不對,向卡勒道歉來了。全島人都很喜歡卡勒,他們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卡勒的智慧和善良,使他可以逃過重重考驗和危險,希望大家也向卡勒一樣勇敢,機智。

  六年級:王姿元

您正在瀏覽: 怪羊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