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分錢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錢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張一分錢住在它那溫暖的家裡。在那裡有愛它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跟它一起玩耍的哥哥姐姐和小夥伴們,一分錢感到非常的溫暖。

  有一天,一陣狂風吹過,把一分錢吹走了,於是,一分錢便離開了它那溫暖的家。狂風把一分錢帶到了野外,一分錢到處東張西望,委屈地說:“這狂風怎麼把我次到這裡,這裡什麼也沒有,我好想我的家。”就有這時,一個興高采烈的小男孩朝這邊跑來,嘴裡還含着一顆糖。他發現在草地上夾着一張黃黃的小紙片,便好奇地彎下腰撿了起來。“啊,原來是一張一分錢!”小男孩驚訝地說。“一分錢能有什麼作用呢,乾脆把它折成紙飛機算了。”小男孩把一分錢左弄一會兒,右弄一會兒,終於把一分錢變成了“紙飛機”了。他向“紙飛機”哈了一口氣然後用力地向前方扔去,一分錢又飛上了天空。可是,一分錢在空中飛了一會兒又一頭插進了一堆泥里,一分錢還沒有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被一個大腳丫踩了一腳。把一分錢踩得渾身都痛,一分錢就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候,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就像一盆水倒下來一樣。一分錢現在是又冷又痛,又冷又餓。路邊的小草和小花看見了,連忙安慰它:“你別哭了,雨過天晴后,你還是一分錢,不是紙飛機,到時候會有人來救你的。”一分錢聽了,擦乾了眼淚。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上出現了一道彩虹,就像一條五彩的絲巾。蝴蝶為一分錢翩翩起舞,小鳥為它唱着動聽地歌,一分錢露出了高興笑容。這時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經過,看到土堆里有一分錢,便彎下腰輕輕地撿了起來,用手小心翼翼地擦乾淨一分錢身上的泥土,把它夾進了書面帶回了家。

  過了幾天後,小女孩把一分錢送回了銀行。於是,一分錢又回到了它那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一分錢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錢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