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子蝴蝶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蝴蝶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村子里有一棵老樟樹,它的葉子一邊脫落一邊長出來。有一天,這些葉子變成蝴蝶飛走了。開始了他們新的旅行。在這麼多葉子蝴蝶中有兩隻葉子蝴蝶是知心朋友,一個叫小蝴,一個叫小蝶。

  前兩天風平浪靜,晴空萬里,就在第三天的時候,死神站在了葉子蝴蝶面前。突然,陰雲密布,狂風大作,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葉子蝴蝶們被打得落花流水,七零八落。這時候,小蝴和小蝶同時大叫:“兄弟姐妹們,趕快互相拉住手,不然的話會被風吹走的”。可是還是說晚了些,有幾個兄弟姐妹已經被無情的風雨奪去了生命。

  沒過幾天,死神又來到他們的面前。突然,起了一陣沙塵暴,葉子蝴蝶見勢不妙,趕忙緊緊地抱在一起,變成了一個球。他們被風吹過了一個個村莊,吹過了一座座大山。東一碰,西一撞,被撞得遍體鱗傷,但是,他們還是緊緊地抱在一起,誰也不鬆手。終於,沙塵暴過去了,在溫暖柔和的陽光下,葉子蝴蝶翩翩起舞。經過幾次生死搏鬥,每隻葉子蝴蝶都明白了一句話:只要團結一心,任何困難都能戰勝。

  葉子蝴蝶又回到了老樟樹身邊,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葉子蝴蝶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蝴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