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害』+『幸福』=『甜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害』+『幸福』=『甜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傷害』+『幸福』=『甜蜜』 標籤:傷害作文 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幸福作文

小時候的我 ,什麼也不知道,我的世界里好象只有我的奶奶和爸爸。媽媽,藍天。白雲。小草做我的朋友,風兒姐姐為我伴唱,我呢?就依偎在奶奶旁邊,聽着奶奶給我講故事,無憂無慮,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那時奶奶好象是一棵大樹,我纏着奶奶不鬆手,好怕奶奶突然不見了。奶奶也不厭其煩的抱抱我,我小時侯的天空就是那麼小,只有屋頂那麼大,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但是在我7歲時不幸的是發生了,奶奶去了另一個世界,那時我還不懂人死了會怎樣,於是我去問爸爸奶奶怎麼了,爸爸告訴我奶奶是睡著了。但我看到爸爸和媽媽臉上的淚水就感到事情的不對勁,我就又問媽媽,媽媽說,奶奶是睡著了,只是永遠醒不來了。那一刻,我始終不敢相信自己深愛的奶奶既然離我遠去了,呵呵!我苦笑着。要爸爸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絕對不是真的。事實雖然以經擺在眼前了,但我沒有勇氣去面對。能怎麼辦呢?這件事以給我幼小的心靈帶來了太大的傷害,我沒有能力去承受,我也不敢吧! 

  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我從黑影里走了出來。但有時我還呆望着天空。這就是我吧,一個比較傷感的人。 

  現在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只是覺得奶奶帶給我的幸福太多,傷害不免也要一點點吧!生活就是這樣多姿多彩,太甜了也不好,偶爾也要灑一點點的淚水,所謂生活嘛,就要酸。甜。苦。辣樣樣具全啊! 

  『傷害』+『幸福』= 『甜蜜』 沒錯 奶奶曾經告訴我,人的一生不可能那麼完美,總要有些風風雨雨。那時我還不懂,但我現在明白了,明白了奶奶的用意。我現在要感謝奶奶。感謝她所帶給我的一切。 

  我現在想發明一個信箱,它,它是一個特殊的信箱。它的裡面裝滿了信箋,那些信箋是寄往天堂的,是寄給遠在天邊的奶奶的。

您正在瀏覽: 『傷害』+『幸福』=『甜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害』+『幸福』=『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