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她給予了我們無限的關懷。從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讓我知道了,這,就是幸福! 

  人們常說:人老了話就多。可我的媽媽才三十幾歲,就打開了她那“話匣子”。 

  從我上小學開始,媽媽就在不停的嘮叨:“婷婷,放學了趕快回家,在路上不要貪玩 

  兒。過馬路時一定要左右看,等到車隔着老遠你再過。在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要跟陌生人走。”我真不理解,我這年輕的媽媽從哪裡來的那麼多話! 

  在上個暑假,媽媽給我報了補習班。這一天,媽媽感冒了,我正準備上補習班時,躺在床上的媽媽又開始放它的“低音喇叭”了:“今天天氣預報說有雨,而且也很冷,要穿線褲,穿雨鞋,帶雨傘。”我不耐煩地喊:“我都知道了。”喊下這句話,我撒腿就跑。第一節課時天還非常晴朗,到了第二節課,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獃獃地望着外面的雨,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我穿的又是涼鞋,家很遠,路上又有許多有土的地方。只好等待雨停了在回家了。這時,我看到了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是媽媽,她感着冒帶着雨鞋和雨傘來接我了。媽媽問我為什麼不聽她的話,我告訴媽媽:“您以後少嘮叨我,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在以後的一個星期里,媽媽沒對我說一句話,直到有一天,媽媽叫我陪她說會兒話。沒等媽媽開口,我便先開了口:“媽媽,對不起,沒有你的嘮叨,我實在不適應。”媽媽笑了笑,撫摸着我的頭。這是,我才感覺到:聆聽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在以後的日子裡,媽媽又開始打開了她的“話匣子”,但我總是認真聽取,因為我已明白: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