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夜中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中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裡,忙碌了一天的人們都休息了,客廳里掛的鬧鐘“嘀嗒嘀嗒”的敲打着,一切顯得非常寧靜。

  牆上掛的空調“呼……呼……”地送着涼風,它得意地說:“嘿!現在隨着科技發展,人們兜兜有了錢,天熱不再怕,掏錢買我!”說完,它又咧開嘴,得意地笑了。放在廚房的電風扇跑來唉聲嘆氣地嘆道:“唉!唉!想當年80年代的時候,我是多麼風光,每到夏天,大家都圍坐在我的身旁,盡情享受着我帶來的涼爽,可是現在,我卻被主人拋棄了!”空調冷冰冰地說:“老兄,現在是90年代,不是你風光的時候了!”

  在客廳櫃檯上嶄新的50寸大彩電也“沙……沙……”說起自己的來歷。放在角落裡不顯眼的的黑白畫面的破舊小電視機傷心地說:“唉!我也被拋棄了,想當年不知多少人想擁有我!”哼!就你這模樣,人們現在有錢了,哪會有人買你?”彩電瞟了它一眼,,得意地說。

  屋裡越來越熱鬧,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微波爐,它一貫主見地說:“你們都不要吵了,你們都很好的,如果你們沒有用,主人還留着你們幹什麼?”大家聽了微波爐的話,連聲贊同,也馬上閉上了嘴。

  屋裡恢復了平靜,又聽見了鬧鐘“嘀嗒嘀嗒”的聲音。

  六年級:樊渝婷

您正在瀏覽: 深夜中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