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片,三片,還是三片葉子……每天吃完午飯後,我和同學們總喜歡坐在樹下尋找能帶來幸福的三片葉子的幸運草。可是,幸運草真的能帶來幸福嗎?

  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幸福有不同的定義,缺水地區的人遇到降雨就是幸福;自己的長輩身體健康是幸福;被荊棘刺傷了腳所幸受傷的不是眼睛也可以算一種另類的幸福。幸福完全是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幸運草能帶來的。

  在和平年代安逸的生活中,我們擁有太多的享樂,如何才能感受到幸福?我在思索間,看到了一篇文章,文章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個女孩因為和媽媽吵架而離家出走。晚上,飢腸轆轆的她走進了一家飯店,卻沒有錢。店主好心地給了她一碗麵條,女孩哭着說,店主比她媽媽好。但是店主告訴她,“你不用哭,我只給你做了一碗麵條,而你媽媽卻給你做過多少碗麵條啊!”女孩謝過店主,回家了,她的家門為她敞開着,媽媽等着她回來吃飯……

  我突然想起來自己每天在家中的一餐一飯,頓時被感動了:幸福不需要尋找,它就在我的眼前,只不過它隱形起來,需要用心去體會。我明白了,有一個完整的家,擁有父母無私的愛就是幸福。

  有一次,我洗澡時,發現忘帶換洗衣服,沮喪間卻看到爸爸已經把我的衣服準備好了放在浴室門前,雖然又嘮叨着說我粗心,訓我一遍,卻不忘叮囑我趕緊穿好別著涼;還有一次,我到校想起作業沒帶,正鬱悶無奈之際卻看到媽媽匆匆趕到學校,把作業交給我,雖然眼神里滿是責備,卻只說了句趕快上課去吧……雖然這些都不是大事,卻讓我時時趕到無比幸福。

  幸福不是幸運草。聽一聽,是爸爸喊我吃飯的聲音;聞一聞,是媽媽把魚燒得香噴噴;摸一摸,是父母送我的光滑的課桌;看一看,是我全家溫馨相依的照片;想一想,腦海里立刻浮現出幸福的光芒……

  華育中學六年級:姚遠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