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望----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畢業了,每個畢業生都在緊張的準備着小升初考試。而我,今天就要去看榜,心裡就想揣了個小兔子一樣,惴惴不安。在路上,我坐立不安,生怕自己考不上,那又怎樣,這要靠自己的運氣嘍,唉!

  剛剛平復的心情,又緊接着來了一個信息又緊張起來了,原來老師和大舅發來了明德和京華的分數線,我徹底懵了,我報考的京華,它的分數線197分哪!我不敢想象,我的分數到底是多少.......經歷三十多分鐘的奔波,終於到了京華,我不敢去,只好爸爸自己一人去看,我焦急的等待着,等來的卻是爸爸的愁眉苦臉,不用說,我已猜到情況了,我落榜了。接着就是成績單,我不敢相信,我的數學才考了56.5,總分195,就差兩分。回去的路上,接連不斷的電話都打了過來,我早已預料他們都是來問我兩的成績。回到家中,看到媽媽,便笑了起來,笑中含淚,媽媽問我你笑什麼,我也回答不上來,只是一味的傻笑。媽媽聽了我們的成績,也沒傷心,而是高興,因為我們儘力了,但考了這麼高的是分數,尤其是我妹妹,因為她這幾天複習,不是睡就是玩,但她竟考了出乎意料的成績:188.5分,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如果報考明德,還超了明德分數線呢!明德分數線是:178.5。要是考明德,肯定考得過。但是已經遲了,要想去明德,還要經過校長。

  考試完后,媽媽爸爸都在安慰我們,這不,奶奶來電,上來就說:考這些分數已經夠好了......我很感激我的家人。

  想到這,想到京華,想到落榜,又想到家人不責備,真不知是高興還是傷心 。

您正在瀏覽: 失望----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