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失望中長大(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望中長大(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失望中長大(2) 標籤:失望作文 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到家了,看到姊妹在家裡玩耍,使我也忍不住也湊了過去,對姊妹說:“我也要玩。”哪知他們卻說:“憑什麼,你是誰啊!”由於年幼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所以也就沒理會。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說:“莉芸(姐姐),她是你妹妹,你怎麼可以帶着艾鳳(妹妹)這樣說她呢?快道歉”此時,他倆提到這話,頓時傻了眼,趕忙說 

:“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你是妹妹馨雨,所以~~~,好了我們來玩吧!”說著我們就開開心心的跳起來,玩得是多開心哪! 

  一天,家裡人在曬玉米。我們姐妹三人,便跑到了樓上去看,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我不由得陶醉在其中,猛地,一下子掉在了地下的玉米上。這是在上面的姊妹,見帶着情景,趕忙呆了,接着也不只是怎麼得了。父母見從天而降的東西落在了玉米上,趕緊看了看,頓時也傻了眼。沒想到居然是我。趕緊將我送往醫院。 此時我想父母一定是緊張得不得了。一聲剛出來,父母就圍着醫生說怎麼樣,應上見父母這麼的忙,說:“二位別著急,你的女兒沒有大礙,只不過就是嚇得昏了過去。”父母很詫異,因為他們沒有想到我的命會這樣好,但還是不敢相信。準備再問的時候,醫生看到了父母的疑惑。忙笑着說道:“你的女孩這真是幸運,從二樓掉下來,還沒有事 

,真幸運。幸好你的女兒的屁股先着地,負責後果不堪設想。兩位老人家下井了一會兒,忽才發現莉芸和藹風不在身邊。頓時又急了起來。找啊找啊!忽看見一個角落裡面露出了衣服尖,媽媽一眼就認出了是艾鳳的衣服。跑了過去,看見姊妹的兩雙眼睛直打滾,身體還在不住的發抖。猛地看到了媽媽,嚇了一跳。正準備跑時,被媽媽給抓住了,媽媽忙問:“你們跑什麼啊!”姐姐說:“你不要打我們,我們還怕你打我們,因為是我們把妹妹給引上樓的。”媽媽看了,他倆的緊張勁兒,直到他們太害怕了,於是說:“怎麼會怪你們呢?你們是我的孩子啊!對了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馨雨已經沒事了,你們不用擔心了。姊妹一聽,高興極了。 

  轉眼,我和艾鳳上學的時間到了,媽媽卻說:“我看你們在等上一年吧!你們的個子太矮了,誰會被別人欺負的。因此在這一年裡,我和妹妹也就是寫些拼音字母啊! 

 一年的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到了期限,接下來要講的就是我們在學校裡面所遇到的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在失望中長大(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望中長大(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