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階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階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每一個人都擁有愛,在愛的懷抱里,我們懂得做人,懂得珍惜。 

  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感嘆到:“ 世界的美好。”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陽光在地上跳動,人們在為生活奔波勞累。我坐在花園的草地上,一縷春風吹在我的臉上,彷彿母親在親吻我的臉。這時,一為母親教孩子學習爬樓梯。我被這個場景吸引啦,我走到那位母親身邊,只見那位母親指揮這孩子,"高抬腿,慢慢地往上走。”那位孩子,扶着媽媽的手,慢慢的抬起腳,他摸索着,可是經過反覆的努力的沒取得成功,孩子學得已經大汗淋漓,母親也教得口乾舌燥,但母子倆依然一如既往的努力,失敗啦,再來,失敗啦,再來,失敗啦,再來......儘管反覆的失敗也擊垮不了她們的意志。旁邊的我看呆啦:“是什麼使她們這麼努力?”我走到這位母親的身邊,問到:“您的孩子真棒。是什麼使他這麼努力?”這位母親沒有回答,我想這是一個母親給孩子留下的自尊吧。春風伴着母子倆,我走在回家的道路上,再返回頭在望一眼那為稱職的母親時,我看到啦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這個孩子竟是位盲小孩,她的母親用愛的力量使他成功啦,這個美好的場景讓我流下啦感動的眼淚。 

  愛是困難的剋星,只有你心中充滿愛,多大的困難都會低頭,這位母親用愛使這位孩子登上啦成功的階梯,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才會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的階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階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