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鄰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鄰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餐我被一陣嘈雜的聲音吵醒,仔細一聽,是隔壁發出來的聲音,隔壁有人入住了,我很好奇我的新鄰居長什麼樣,我跳小床,刷牙洗臉,連早餐都沒有吃就去看我的新鄰居了。我來到她們口,進門一看,就看見有很多小貓咪呢!廚房裡走出一位少女,看起來17.18歲的樣子,她扎着辮子,身高有一米六左右,她的眼鏡是藍色,我估計是混血兒。我站起來說:“你好,我是你的鄰居,不好意思我見這些貓太可愛了,忍不住想逗逗它們。”她很開朗地說:“沒關係,以後我們就是新鄰居了,多多光照才是。”她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吵醒你了,不介意跟我吃早餐吧,剛好我煮了麵條。”我說:“好啊!”

  我吃着她煮的麵條,驚嘆道:“好好吃啊,姐姐你的廚藝真好。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呢?”她說:“叫我星姐姐就可以了,別人都是這麼叫我的。”我吃着麵條一邊說:“那星姐姐,那些都是流浪貓吧。”我指着那堆小貓咪說。她說:“是啊,今天早上,我剛搬來的時候,看見路邊有群小貓咪,我想它們是流浪貓,我見它們挺可憐的便收養了它們。”吃完麵條我就去逗小貓咪玩了,星姐姐遞給我一個禮物盒。我好奇地問:“這裡面是什麼啊?”星姐姐神秘一笑:“你打開看看就知道了。”我打開禮物盒看到的是一條項鏈,星姐姐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就當是初次見面禮。”我高興地說:“那我就收下了。”

  我指着小貓咪說:“星姐姐,小貓應該也餓了,你這有沒有魚獲貓糧啊?”星姐姐說:“早上我餵過它們了,下午我們再去超市買貓糧吧。”我摸着小貓咪的頭說:“星姐姐,這隻小貓叫什麼名字呢?”星姐姐指着貓說:“你看它胖得跟個球似得,叫皮球。”接下來星姐姐都介紹了小貓咪的名字。

  到了下午,我跟星姐姐去超市買了貓糧還有午飯,到了星姐姐家,星姐姐在廚房做飯,我在喂小貓吃貓糧 。星姐姐做飯可好吃了,有好幾次我都在星姐姐家吃飯,當然飯可不是白吃的,我會幫星姐姐做一些家務。星姐姐搬來也有幾天了,這天晚上我邀請她到我家吃飯,她隨即答應。她跟我媽媽的廚藝不相向下,有時還向我媽媽請教關於一些食物的問題,相處得可融洽了。

您正在瀏覽: 新鄰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