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翱翔在藍天里(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翱翔在藍天里(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翱翔在藍天里(1)

  4月,櫻花的季節。

  在將興省匯龍市的第一人民醫院裡,一個可愛的小生命誕生了。

  窗外,風一吹,樹上的櫻花飄然而落,那情景,真令人着迷。   “酶凌,你看這孩子,長的多好呀!”   “是呀!”   “給她起個什麼名字呢?”   “勝天,你看,這孩子的身上還有個胎記呢!好象是個櫻花的形狀!”   “是嗎?我看看!還真是!”   “那麼就叫她莫櫻吧,莫櫻,莫櫻,意在讓她比櫻花還要美麗,還要溫柔……”

  10年後……   “尹勝天,你說,這照片上跟你在一起的女人是誰?”莫櫻的爸爸媽媽在房間里吵了起來。   “哼!你問我我就告訴你呀!告訴你,你想知道?沒門!”   “什麼?好你個尹勝天,竟然背着我出去做那麼骯髒的事……”   “啪!”一個響亮的耳光打在了莫櫻媽媽的臉上。    一時間,空氣似乎凝滯了,爸爸媽媽的房間里也安靜了下來。    一分鐘以後,莫櫻的媽媽抽泣起來,莫櫻的爸爸是最不想看見女人哭了,可無論莫櫻的爸爸怎麼哄,怎麼勸,情況都沒有任何的好轉,而是越來越嚴重。

  莫櫻的爸爸實在忍無可忍了:“你就哭吧!哭死拉倒!你要再哭,就給我滾出這個家!”說完,重重的關上了房間的門,走了。

  莫櫻的媽媽安靜了下來,她覺得沒有辦法再在這個家生活下去了。她收好行李,寫了一封信,她覺得對不起莫櫻,她想跟莫櫻道個歉。她把信交給了下人,讓下人過一段時間再把這封信交給莫櫻。

  可是下人知道莫櫻的媽媽要走了,她不忍心讓小姐那麼快就失去媽媽,於是,她趁人不注意把這封信交給了莫櫻。

  莫櫻看了這封信,立即奔到家門口。她打開大門,四處尋找着媽媽的身影,大喊到:“媽媽——莫櫻要你,莫櫻不要你走!”

  媽媽聽見了莫櫻的呼喚,停住了……

  莫櫻的媽媽會回頭嗎?莫櫻從此以後會失去媽媽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愛,翱翔在藍天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翱翔在藍天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