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在藍天下漫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在藍天下漫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藍天下漫步,眷戀那一望無際的青草地。

  喜歡在夏天的清晨,靜靜走過薄霧籠罩的湖邊,看着湖?上肆意徜徉的鴛鴦,和一群群喜戲的野鴨,?`聽各種小烏歡快的鳴叫,目睹麻雀在草坪上一蹦一跳。

  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走過那些曾經走過的小道,聽着泛黃的楓葉,楊丶柳葉簌簌地落地的聲音,黃葉紛飛,寒蟬凄切,萬物凋零;喜歡讓秋風吹亂頭髮,讓頭髮和落葉一起飛楊;喜歡那滿地的金子和踩在金子上沙沙的響聲;喜歡寒冬的到耒,公路兩旁,瓊花凋謝,大地曠野,枯草落葉,寒風凜冽,百花已絕,空氣清冷,是寒冬的氣息,冬以它冷峻沉默,平靜了人的浮躁心靈,延緩了疲倦的腳步。我們步入一個寂靜、祥和、棲息的世界,深沉而寬厚的冬啊!喜歡寧靜的。

  夜晚,伴着燭淚,伴着繁星,走進風中,立於雪中,用心感受它的內涵,經受它的歷練,?`聽它的悠遠,與冬一起,遙望下一個神話般美麗的春天!

  四年級:7帥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在藍天下漫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在藍天下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