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人的場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人的場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北大作文輔導中心

  四年級

  趙凱琦

   在鳥巢奧運會開幕式的文藝表演中,最後是《夢想》表演。劉歡和沙拉.布萊曼演唱了主題歌《我和你》。

   巨大的多環球在舞台中緩緩升起,在夜空中呈現出絢麗的色彩,所有的演員們都站在了環球的上面。他們似乎脫離了地心的引力,讓人們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在環球的上面響起了“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的歌聲。這是劉歡用漢語為全世界人演唱的北京奧運會主題歌。接着,沙拉.布萊曼用英語演唱了上面的歌詞。然後演員們一起唱起“我和你,心連心……”

   在演員們響亮而優美的歌聲響徹鳥巢上空的時候,幾千名志願者和幾千名孩子的笑臉露了出來。這是北京奧組委用了近一年的時間,向全球徵集而來的。與此同時,2008張焰火笑臉出現在夜空中。在這一刻“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主題再次呈現在每一個人的面前。

   這個時候,在鳥巢里坐着的人們和在鳥巢外電視機前觀看奧運會開幕式的人們,無不被這宏大壯觀的場面深深地打動了。

   在電視機前,我看到了這種場面。這種場面把我也深深地感動了,讓我永遠記在心中。

   輔導老師:賴國賓

您正在瀏覽: 動人的場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人的場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