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動人的場面,讓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動人的場面,讓我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在朝着一個個目標匆匆趕路。在我們的身邊,總有無數的事情讓我們感動。一次真誠的幫助,一次無私的奉獻,甚至別人對你的一次微笑,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語,都能讓你感動流淚盈眶。在一天,我看見了一個動人的場面。 

 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很冷。 

 霧多的連前面的馬路也看的模模糊糊。我無意中發現對面的馬路上有許多垃圾堵在中間,一位年老的女清潔工正在掃那堆垃圾。 

 看來,那些垃圾放了很久,那位女清潔工用鏟在那個地方鏟來鏟去,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音。我想,她的手一定會很疼和很冰冷。但她的表情告訴我,她不怕疼也不怕冷。因為她的心有一團紅紅的烈火。她很認真,連續鏟了幾次。她鏟完后,走到另一邊的跟前。 

 但是,我看到,她的臉色突然黑了起來。又見她身子往右移了移。接着,我又見到她微微地搖了搖頭。“怎麼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我自言自語的說。嘴也嘟的長長的。 

 只見她專心的看了一會兒,便放下了鏟,我望了望過去,她的臉色依然是這樣黑黑的。"為什麼不去清除呢?她不是清潔工嗎?為什麼沒清潔完就把掃把放下了?”一連串的疑問在我的腦海中浮起。想着想着,我的腳步似乎不聽我的指揮。自己走到那邊。 

 過了馬路,來到了垃圾堆旁,我把頭往下望,映入眼帘的,是有一個嬰孩正在垃圾堆旁哭泣,他身上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臉色也非常蒼白。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那位女清潔工把那個嬰兒抱起,走在了馬路上...... 

 疑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那為女清潔工....... 

 我不勁想起以前的事來~~~~~ 

 我已經感覺不到冷啦~~我只感覺的到我內心有一種不知是什麼的感覺。這感覺讓我有一種後悔,有一個內疚,有一種悲哀,也讓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個動人的場面,讓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動人的場面,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