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精彩的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精彩的校運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學校要舉行校運會了。大家都開始訓練起來了,沒有參加的也做好了啦啦隊的模樣。星期五到了,大家的心都砰砰直跳,連我的心都在跳。“請大家都坐下,快做好,校運會就要開始了!”

  校長大聲說道。“第一項項目是500米跑。”校長又說道。選手們都站在了起跑線上。“砰”發令槍一響,大家都跑了起來,有一些人跑得快,又有一些人跑得慢。就像是兩虎相爭—兩敗俱傷。只見我們班的啦啦隊響起了口號聲:“5《2》班,加油;5《2》班,必勝!”最後我們沒有白喊,得了個第二名。接着,一場項目比一場精彩。

  我們班和別人班不分上下,一隻鬥了下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校運會結束了,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不知名次出來后,我們班是開心,是憂傷,還是難過。

  學宮街—清師附小5《2》 李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精彩的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