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課時的場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時的場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叮……” 

  下課了,教室里頓時如沸如騰,走廊里充滿歡聲笑語,操場上變得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同學們的活動也多姿多彩:有的在跳皮筋,通常是6個人,其中3個人圍成一個三角形,把皮筋套在身上,另外3個人則跳。跳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一會兒把右腳向前,一會兒向後;一會兒跨過皮筋,一會兒又跳回來。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這還不夠,她們的嘴裡還叨念着:“點,點,一朵紅花紅又紅……”真是有意思極了,讓你不能不想加入她們的行列。207 

  有的在操場上踢足球:他們把腳一歪,往前一踢,球就飛得老遠,他們又急急忙忙、擁擠着、成群結隊地跑去追,只要誰搶到了球,臉上就會露出無比喜悅的神情,似乎在說:“我終於搶到球了,我一定要把球傳給我的組員,我們一定要贏這場球賽!” 

  還有的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其中有的人正在運球,眼睛東張西望,好象在尋找自己的組員,忽然,他把球往上一拋,在天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順利的傳到了自己組員的手裡。接到球的那個人也毫不示弱,邊運球,邊朝籃筐逼近,一個三分球,“好的!進了!”在場的人都讚嘆不已。 

  “叮……叮……”上課了,熱鬧的課間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下課時的場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時的場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