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中國女子體操團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中國女子體操團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中國女子體操團體賽 標籤:中國女排作文 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觀看作文

2008年8月13日,是女子體操團體賽爭奪冠亞軍的時候,中國隊憑藉在高低杠上的超水平發揮,戰勝了2008年世錦賽冠軍美國隊,奪得了北京奧運會女子體操團體冠軍,13日比賽的關鍵之戰是高低杠,第一項跳馬結束后,中國隊落後美國隊,這時觀眾開始有節奏的擊掌,為中國隊姑娘們加油,我也為她們捏了一把汗,默默的為她們祈禱,中國隊一定能贏,這時,大姐程菲出現了,她先與第一個出場的江鈺源拍了拍手,又摸了摸楊伊琳和何可欣的臉,幫她們整理一下妝。經過一短暫賽前心理調節后,三個姑娘場上表現如夢如幻,讓人嘆為觀止。 

  中午時分,女子體操團體賽的最後時刻,全場目光聚集在自由體操賽場上的程菲身上,氣勢磅礴的配樂《黃河》奏響,這時我也看得如痴如醉,不時為程菲鼓掌歡呼,程菲氣定神閑,整套動作如行雲流水,程菲獲得了高分,最終獲得了中國體操史上首枚團體金牌,隨着金牌的產生,國家體育館瞬間成為歡樂的海洋,五星紅旗的海洋。笑臉的海洋,再巨大的歡呼聲中,女隊的6名小丫頭抱成一團,哭了。 

  眼淚,屬於中國姑娘;但歡笑,更屬於中國女隊。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在雄偉的《義勇軍進行曲》音樂聲中,她們笑了,很美,很燦爛,雖然笑容里,還有淚光閃現。 

  她們能得到金牌,和她們的苦訓是分不開的,祝她們在下一屆奧運會表現的更出色。

您正在瀏覽: 觀看中國女子體操團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中國女子體操團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