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角落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角落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把普普通通的掃帚,幸運地走進了南洋小學六(6)班的一個角落安家落戶。可正當我躊躇滿志,想大展宏圖之際,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 

  教室里,隨處可見的廢紙、果殼常常對我竊笑,而小主人們卻絲毫沒有拔刀相助的意思。這真讓人難以忍受,每天都看着“敵人”的囂張嘴臉,和小主人們的無所事事,我真的要崩潰了。 

  我恨不得…… 

  可又能怎麼辦呢!我真的很憤怒——英雄無用武之地;我真的很孤獨——主人們何時能親近我啊!我只能一人躲在角落裡流淚,流淚。 

  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何把我遺忘?為何把我丟棄?我需要主人的關注!我需要履行我的職責! 

  也許,我的吶喊起了作用。 

  一日,班上和我一樣普通的女生久違的拿起了我,我一陣狂喜,哈哈!果然,在我的用心協助下,那些往日可惡的垃圾們都乖乖束手就擒,教室里頓時變得乾乾淨淨。同一天,我還受寵若驚地到該班清潔區——校園中心路走了一遭,這個機遇可謂是千載難逢的哦!所以我在工作的時候特賣力。終於校園中心路也清潔喜人了。 

  之後的日子,總是驚喜不斷。我每天都會準時的去工作,也常常有機會和校園的中心路“親密接觸”。 

  …… …… 

  再後來,我似乎出勤的機會少了。難道我的“敵人們”又會死灰復燃?我抬頭看了看,咦,沒發現敵情呀!怎麼回事?難道小主人們又鬆懈了?也有可能嫌棄我年歲大了?可我被排放得整整齊齊,也不象呀!真有點邪門了。 

  哦,在後來的幾次工作中,我終於發現了其中的玄機:我的敵人少了,甚至於有時我被帶到戰場,都找不到敵人了。 

  現在,我常常在角落了想着一個問題:萬一哪天我沒了敵人怎麼辦?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好一段時間。 

  當我看着小主人們在潔凈的教室里認真學習時,當人們在怡人的校園中心路上信步時,我突然明白了,這不正是我的夥伴們夢寐以求的場面嗎!這不就是我輩追求的最高境界嗎! 

  我倚在角落裡笑了。 

  指導老師:蔡文崗

您正在瀏覽: 我,在角落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角落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