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耍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耍賴 標籤:耍賴作文

要說耍賴我們家可有好多賴皮大王,我們這個賴皮軍團經常“欺負”那些“老實”的大人們。可有時也會被他們“反耍賴”,這時侯的我們總會恍然大悟。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記得以前我的大表弟還沒長大的時候,總是拿自己學過中國象棋來忽悠我,耍賴皮。有一回我跟他玩,他以為我一直說不懂就真的一竅不通,就想來耍賴皮。輪到了他走,他拿起“象”,用“象”的專用走法“田字格”一連走了好幾次。要知道,他只能走一個“田字格”。我不禁一本正經的跟他講道理,他卻說:“象本來就是這麼走的,是你不懂!”嗬,我倒成了沒理的了。 

  不過,我耍賴可他們高明得多。我經常是在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做手腳,雖是這樣做對自己十分有利,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可是出於公平,我還是常常不去改。因為我總是想到,這樣不公平,弟弟妹妹們太小了,本來就不容易贏我,我怎麼可能讓他們喪失信心呢? 

  我跟舅舅玩的時候,舅媽總是在我面前說:“張同欣,你小心一點,你舅舅很會耍賴的。”一開始我還不以為然,不就比我大嗎,怕他?到後來,我才真正明白,我還是太“嫩”了! 

  在我們這個大家庭里,一層更高一層。我以為耍賴成功了以後,卻不知自己反而被耍了。每次耍賴,都是親情的存在,正因為是親人,才會耍賴皮,這便是我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耍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