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耍賴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耍賴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陽光格外耀眼,本來應該是媽媽睡覺的好時光,可卻被一陣陣吼聲給打攪了。 

  媽媽生氣地朝發音地走來。用了她的獅吼攻:“吵什麼吵呀?說話不能小聲點嗎?還讓不讓我睡覺了?什麼是!快說!”姐姐先告狀:“妹妹搶電腦,還說,這上午和下午都是她玩。”“你這是惡人先告狀!你明明玩了那麼長時間!”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媽媽也煩躁地說:“庭庭,你就不能讓這點妹妹嗎?”“憑什麼她不讓我?”姐姐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火一下子上來了:“你大,應該讓小的!”“憑什麼?” 

  “好了!好了!”媽媽厭煩地說,“一人玩一小時!”我決得不好:“姐姐會耍賴!”“你才是呢!‘耍賴鬼’!”姐姐故意把“耍賴鬼”三個字說得很重。我“嗚嗚”地哭了。 

  “行了!行了!”媽媽吼道,“剪刀石頭布!誰贏歸誰玩!誰都不許耍賴!” 

  “剪刀石頭布!” 

  “耶!我贏了!李思潔!閃開吧!”姐姐高興地喊。我喊道:“姐姐耍賴!姐姐耍賴!”“你才是呢!” 

  又經過一番周折,最終,我用“耍賴”的方法,贏得了玩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耍賴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耍賴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