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天,這個星期天幹什麼呢?“不如我們打掃一下衛生吧!”媽媽提議道。“我贊成。”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主要是對灰塵進行“戰爭”。首先,是我與它們進行“第一場戰爭”。我拿出我的“普通武器”??抹布,把桌子、椅子、書櫃等傢具上的灰塵這兒一抹,那兒一抹,終於抹乾凈了。可是,看看地上,唉,現在是地上有灰塵,不是傢具上有灰塵了,而且很多。看來,我對付不了它們了。

  媽媽拿出她的“常用武器”??掃把,來跟灰塵進行“第二次戰爭”,她先掃我的房間,再掃她們的房間。不料的是,缸掃在一堆,還沒來得及倒,一陣風吹來,哦,我的天啊,灰塵又被吹得到處都是了。看來,媽媽的“常用武器”也對付不了灰塵。

  最後,是爸爸上場了,他可厲害了,拿出“秘密武器”??吸塵器,跟灰塵進行“第三次戰爭”。他先吸角上的,再吸其他地方的,“嗚??嗚??嗚”不到二十分鐘,就“打”贏灰塵了。“終於消滅乾淨灰塵了!”我興奮不已地說。

  我家每個星期天都過得溫馨、快樂,這個星期天,我家不僅過得溫馨、快樂,還讓我品嘗到勞動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