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餘暉與終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餘暉與終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餘暉與終結 標籤: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星星,是漆黑的夜空中的風景; 

餘暉,卻是我生命中無法抹煞的風景. 

或許你會疑惑,餘暉暗示着一種終結,怎麼會美呢?但在我看來,就是如此. 

  拂記憶之塵埃 

 候的我穿着一雙輕便的小鞋在山路繞來繞去,說不清再找尋什麼,直到順着一條長長的石階向上爬,登上它的那一刻,也沒顧上其它,就惟獨沉醉與這片美景:落日如一個紅臉醉漢,撐不住路途的遙遠,栽倒在田野上,把這個世界染成截然不同的對比,那如波浪的金黃閃動令人心醉的夢幻,一個個像圓點的腦袋在田間時起時伏,一陣風吹過,揚起一張張舒展的臉,有些許的疲憊流逝.那時候,我深深地被這黃昏的美景所折服,就這樣愛上了"餘暉"這個詞吧,因為它給這個美妙的一天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但讓我由衷愛上它的,不僅是因為這樣. 

  舞歲月之往來 

 往後的日子,因為那一次不經意的留心我又一與這個風景"重逢",但它,卻不再是那個記憶中的它,田野邊的磚瓦房變成了一座座聳起的高樓,那一把把尖銳的鐮刀換成了一台台"咯咯"作響的收割機.瞧,一把大卡車從公路拐進了田野邊的小路,一把接一把的水果扔進了車裡,不久,大卡車響着汽笛駛進了大城市.黃昏的足跡這一刻又落滿了這方土地,田野上鍍上了一層金黃,似乎預示着輝煌,又彷彿映滿了昨天.脫去一身古老的它仍有着淳樸,帶着自然,這是農村令人嚮往的吧. 

  望盡路之未來 

 這幅童年的風景是我難以割捨的記憶,餘暉是今日的終結,但同樣示意着未來的到來,是盡路,也是起點.祖國呢?又是一寸餘暉流逝生命的瞬間,它又在這短暫的時光里藏了多少驚喜去讓人發覺?或許無法預料,但可以肯定——它將來一定不同凡響.這是一幅多麼令人留念又多麼令人期待的圖啊,難道你不認為嗎? 

 餘暉收起了光芒,夜拉下了它那張寧靜惆悵的臉,光明在這一切之後......

您正在瀏覽: 餘暉與終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餘暉與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