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前,過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過去……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時候,雖然在學校不是那麼受歡迎,也不是什麼全校都知道的頂尖學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卻總覺得不知怎麼去形容那種學習生涯的辛苦。 

  在班裡,我是一個小小的組長。但是,同學們都覺得我很兇,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把我想象成惡魔,想象成魔女。好像我是一個反面教材,影響着大家的學習。 

  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我自己,總覺得我是一個多變的人。;有時,我可以高高興興的到學校上學,然後垂頭喪氣的回家。有時,數學考試的試捲髮了下來,離第一名只有一分之差,有人會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失敗乃是成果之母嘛。可是,我卻很傷心,不知道為什麼,也不需要為什麼,我一般都會這樣。也許有人認為我跟成績過不去,也許有人認為我是裝的,也許有人認為我對自己太刻薄了……總之,我就覺得,成績是自己爭取而來的,就是一分之差,就代表了你離第一名還有很大的距離。也許有人認為我說得太誇張了吧!!!沒辦法,我就是像這樣的一個人。 

  在班裡,我也許是太凶了。有時候背誦,別人被錯一個字我就讓他重新背誦;有時候背誦,別人想不起來,我就毫不留情的數數,“5、4、3、2、1,重背。”就這樣一句短短的話,有多少人就是這樣的淘汰。也是因為這句話,有多少人就是從這句話中恨死我。 

  在班裡,同學們肯定是這樣形容我的:“高傲,孤立,目中無人”我相信,我們同學大部分對我的評價都是這樣的吧!!也許是我對大家對刻薄了,也許我是根本沒有把別人放在眼裡。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們班的同學都不這樣認為,可是我,一般都是以這個觀點而出發的。可能爸爸媽媽總是以這個觀點跟我們進行交談的。可是我們都肯定聽不進去的,但是,為什麼?父母都不相信我們的能力。為什麼總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他們總是認為,跟成績好的同學玩會比較好,跟成績差的同學玩只會荒廢學業。他們為什麼不給我們個機會,有可能,我們跟成績差的同學在一起,指不定過幾天就變成成績好的學生呢? 

  下學期就不在東山讀了,可能去了新的學校,我就會想念過去的同學吧!哦,對了!數學老師,您上學期總是跟我們念叨:“潮陽實驗的學生考試的題目大部分都是奧數題,別人的試卷是六面的。而你們呢?只是四面。比起他們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啊!在說了,就你們這個成績,想考進潮陽實驗,真是異想天開啊!不信,你們去報個名,看你們有幾個能考進去。實驗一個級是七八百人,而你們呢?只有一百多人。你們拿什麼跟人家比?記住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是永遠你是第一名。”因為是您的這段話,我總是不服氣,總覺得你說得沒有道理。我才會想去考實驗,但是今天,我考上了,老師,我向您證明了,以我的能力,也可以考上實驗。不是小的學校就沒有競爭,不是小的學校就沒有成績好的學生。您看,愛迪生還沒有上完小學,還能成為大發明家。我是想告訴你,大海里什麼魚沒有? 

  可能以後對從前的學習都是思念,對以後的生活都是嚮往,沒辦法,能去好的學校讀,誰不嚮往呢?

您正在瀏覽: 從前,過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