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前一起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一起走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個戴着牙套且沒有時間的傢伙在校園裡遊盪。這就是我和柯。與她的相識我並不感到意外,因為我相信緣分。

  她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無法捉摸,卻又看得很透,她有她的思想和行為。我與她似乎永遠隔着一扇窗。但朋友始終是朋友。而我們最近似識非識,因為她說她要幫助冰,我默許也只有默許。回憶起我們在一起走過的那段日子,感慨無限……

  我們會在體育課上偷懶,悄悄躺在球場的中央,望着天上的流雲和飛鳥,發泄心中的壓抑,每次我們似乎都能感受到天空的逼近;我們會在很早很早的時候起來,頂着黑黑的天空來到球場說複習,其實只是以談笑度過一個又一個美妙的早晨;我們會在無事的時候遊盪在校園中或坐在校園中的某一個角落傾吐自己的心聲;我們會趁着課間操的機會快速奔向操場,兩隻截然不同的手緊緊的牽在一起快速飛奔,可以感受那種在人群中穿梭的感覺;我們會特別有情趣的在校園的石拱橋與綠林地中漫步,感受那種安逸;我們會在郊遊的路上默默望着窗外的景色不語;我們會在吃完飯後大口大口地吃着戴牙套所不能吃的冰淇淋還不以為然;我們會固執的坐在食堂的固定位置;我們會在聽過林俊傑的歌后堅持一個星期吃豆漿和油條;我們會……

  我和柯一樣有着困擾,我們在一起開心過,開心得像兩隻小鳥,笑得視若無人。我們在一起哭過,傷心得像兩隻失意的小兔子,哭得一塌糊塗。我們在一起怒過,憤怒得像兩隻發怒的獅子,把別人批評得無地自容。我們在一起……

  我們倆同樣擁有水藍色的夢,同樣喜歡薄荷糖,同樣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同樣喜歡用筆記載人生的路程,同樣會為一點小事而樂得不可開交。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誰把它的線剪斷了,你知不知道,從前的我們哪去了,路太遠我忘了,如果你想飛我明了,你自由也好。”

  我喜歡唱“風箏”因為我和柯就像風箏。請原諒,我會因為我們的疏遠而流淚。因為人始終是人。冰淇淋也會流淚會和我一起流淚……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

  你知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從前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